facebook

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(2010/01) 想戒掉Facebook?Suicide Machine反被砍

大家還記得12月底曾出現一則新聞---想戒Facebook?? 自殺網站來幫忙
今天又看到另一則相關消息---想戒掉Facebook?? Suicide Machine反被砍


原文轉貼如下:
這個在12月底成立的新網站可讓你「永遠登出」諸如Twitter、Linkedln與MySpace這類社交網站。


其實原本它也可讓幫你終止Facebook帳號的,不過Facebook已經先得知風聲,所以先下手為強,不讓Suicide Machine伺服器可存取該網站。
Facebook的說法是,「Facebook本身就有讓用戶可自行消掉帳號的功能了,Web 2.0 Suicide Machine會蒐集登入帳號並消掉Facebook頁面,這已經違反我們的權利與責任聲明(SRR),因此我們已經擋下對方的存取權限。」
Suicide Machine最近還頗出風頭,只是它的作法也頗令人好奇,它不會直接刪掉你的帳號,而是透過腳本一個一個去取消你的朋友關係。
在開始動作之前,它還會先變更你的profile照片(一個迷人的粉紅鼻)與密碼,如此你就無法反悔又開始登入。
哈,網路世界就是具有這麼大的多樣性,什麼樣的東西都有可能出現
不過,與其多搞個登入自殺的帳號,還是直接刪掉或是拔網路線比較快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